潛水教學收費內容如下:

1. 學科教學。

2. 術科教學含輕裝備、重裝備潛水器材使用。

3. 術科訓練期間;可免費至3米3潛水練習池,免費自由進出練習。

4. 訓練及練習期間本中心免費提供輕、重裝備及氣瓶使用。

5. 海洋實習4支氣瓶。

6. 結訓後可取得國際性潛水證照。

7. 教學收費,公開透明化。教學期間,絕不收取額外的教學費用



學潛水...你選對地方了嗎?

潛水是運動,更是極限運動。

生活在陸地上的我們,要潛進美麗的海洋珊瑚間,需要有時間學習及適應。

這些學習及適應,不是在游泳池短短的幾小時內,急匆匆的就能完成。

下課後,或您領到證照後,還需要有足夠的時間和地方,重複實際操作,完全熟悉您的裝備、適應水下環境,才能確保您的安全,讓您無憂無慮的悠游於美麗的海景。

請問;你花了那麼多錢學潛水。你上課的地方,有足夠的時間讓你做練習及適應水下環境嗎?

您的學費不是小數目,您應該享有等值的訓練時間及課後練習環境與安全維護。



潛水,是進入人類陌生的環境,所以慢慢來,讓我們帶您一步一步的適應。

室內三米三的深水專業潛水池,讓您晴天、雨天、白天、晚上都能來學習。

訓練裝備就在深水池邊,您只要帶泳衣及盥洗用具來,其他的,我們提供。

這裡沒有上課時數、天數的限制,上課時間由您掌握,我們全程配合您的作息時間。

有車,開車來,我們有停車場;沒車可搭捷運到紅樹林站,我們專車接送。

學潛水,就像學開車,拿到執照後還需要不斷練習,才能掌握精良的技術,當您結業領到證照後,我們仍貼心的免費提供您深水池60天練習時數及訓練裝備使用,這期間,教練們也會持續協助您精進潛水技術,讓您每一分錢都花得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