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標題 2019年 二月 菲律賓 薄荷島 五日海洋潛水練習★
行程地點 菲律賓 薄荷島 
參加人數   活動狀態  
出發日期 2019/02/28  回程日期 2019/03/04 
導潛領隊 阿華教練  出團單位  
行程費用  
行程簡介 菲律賓有著許許多多的海洋保護區,「巴裡卡薩」國家一級保護區。這裡的海洋生態受到國際海洋生態學家及菲律賓政府的嚴重保護,所以這裡正是菲律賓最值得一覽的地區之一。Balicasag「巴裡卡薩」有小西巴之稱,這片國家公園保護區保育的很棒…有大群的梭魚群及傑克魚群…等多樣性海洋生物常年駐守在這,就等著遙遠的客人…您來拜訪
報名方式  
詳細資料

第一天: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班機時刻表,以當年當季班機時間為準)

PR-895 TPE09:10/台北→馬尼拉MNL11:40

PR-2777 MNL14:10/馬尼拉機場→薄荷機場時間TAG15:25。

請各位貴賓自⾏前往桃園國際機場,辦理好掛行李和登機手續,搭乘您預定的航班飛往馬尼拉,之後轉機至塔比拉蘭(薄荷島機場),抵達後隨即有專人接送至潛⽔水中心,先行辦理理飯店入住後,整理自己的裝備,可以在房間休息或於薄荷島上自由活動。

                                                              ※中餐飛機上、晚餐渡假村

第二天: 2019年3月01日星期五

早餐後往 Balicasag 船潛三支氣瓶,此點淺灘生態活潑,到處可見各式各樣熱帶魚,大片的花園鰻跟各形各色海扇是此點之特色,水域中層也可見中、小型迴游魚如白魚、梭魚、白毛。洞穴外隨處可見中型石斑魚,淺灘上的海葵及小丑魚種類之多勘稱世界之最,躄魚及大片黑珊瑚林也是此點之特色,晚餐後自由活動。

                                                    ※早、中餐渡假村、晚餐外出享用美食

第三天:2019年3月02日星期六

本日前往 Cabilao Island 船潛三支氣瓶,此點下水20~25公尺可見大型海龜從您身邊滑過,峭壁上的各種大小海綿更讓你嘆為觀止,大型羽狀管蟲,及各色各樣熱帶魚可別忘了欣賞,也可常見鮪魚成群游過,晚餐後自由活動。

                                                    ※早、中餐渡假村、晚餐外出享用美食

第四天:2019年3月03日星期日

本日前往 Panglao Island 船潛,此點5~9米深有一整片排列整齊的珊瑚礁,其間長滿各種硬珊瑚,礁巖外有深達48公尺的斷層,沿斷層游去,可見各種軟硬珊瑚、海扇、管狀海綿及數種大群金花鱸,能見度可至30公尺, 午餐後整理裝備前往碼頭搭交通船返回宿霧。

                                                     ※早、中餐渡假村、晚餐外出享用美食

第五天:2019年3月04日星期一(本班機時刻表,以當年當季班機時間為準)

PR-2774 TAG10:55/薄荷機場→馬尼拉機場時間MNL12:10

PR-874 MNL17:50/馬尼拉機場→台北時間TPE20:00

早餐後,隨即前往機場搭乘班機返回台北,結束這五天四夜潛水之旅。

                                                     ※早餐渡假村、中餐自理、晚餐飛機餐

費⽤用包含:

1.薄荷島機場至潛店來回接送

2.五天四夜飯店住宿(含早餐),兩人一室。

3.三天船潛,每天3潛。

4.潛水稅金。

5.富邦200萬潛水險+實支實付醫療保險⾦20萬+緊急救護費用10萬(意外傷害及特定事故)以富邦條款為主

6.履約責任200萬,醫療20萬

 

費用不含:

1.桃園機場來回接送。

 
潛水影片欣賞
潛水影片欣賞
Facebook連結
Facebook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