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貼心的服務內容

 
1.

教學時間 ——

相信您已在網路上了解到不少潛水中心(店)及上課(術科)時間的安排吧!在此特別強調,大台北潛水運動教學中心為配合現今繁忙的工商社會人士,(我們擁有自己的潛水池,不須另租游泳池安排特定的時間上課), 所以只要您報名參加大台北潛水課程。我們的課程時間,完全配合您。

※ 歡迎工商社團團體報名參加潛水課程。※
2.

教學課程 ——

學科2堂。術科4堂(每堂課90-180分鐘),每堂課都在3米3深水潛水池上課。
課程外練習時間:本中心免費提供氣瓶練習。

3.

交通方便 ——

淡水線捷運「紅樹林」下車,再轉淡水輕軌至「淡水北新站;北投子」站下車。
輕軌站距離本中心 150 公尺,交通非常方便。

4.

大台北潛水教學中心的保證 ——

我們絕不以低劣的產品來蒙混,我們潛水教學,班班保證班,我們有安全的3米3潛水池。
朋友!在安全虛擬的海世界裡,請您放心的來大台北學潛水,我們絕不讓您失望,並保證教到會。

5.

課程費用 ——

包含輕重裝備教學使用、國際認證潛水執照、學科術科教材使用、潛水池門票、清潔費、海洋實習4支氣瓶、教練費及導潛費等…。
課程以外時間,練習潛水之裝備及氣瓶,免費提供60天使用。

6.

特此證明 ——

只要您選擇了任何一種潛水課程收費項目,大台北潛水運動教學中心, ★絕不會在收取任何潛水教學以外的費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