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行程細節

潛水行程細節

旅遊標題 2020 四月 清明連假四天 帛琉六日潛水實習之旅
行程地點 帛琉 
參加人數   活動狀態  
出發日期 2020/04/01  回程日期 2020/04/06 
導潛領隊 阿華教練  出團單位  
行程費用  
行程簡介

無毒的水母湖, 天然的牛奶湖, 讓全世界潛客都趨之若鶩的大斷層, 藍洞就等大家來探索

報名方式  
詳細資料

第一天4月1日星期三

CI-28 13:15/18:15

搭乘華航客機前往太平洋綠色翡翠之鄉──帛琉,在將近3.5小時的飛行之中,盡入眼底的是一叢叢有如綠色花椰菜的蕈型島嶼;窗外是碧海藍天,沙白水清,塵積已久的壓力與陰霾,頓時煙消雲散。抵達帛琉後隨即搭乘專車前往帛琉大飯店,享用豐盛的自助餐。

                                餐食:早餐-自理/午餐-機上/晚餐-帛琉大飯店內自助餐      住宿:帛琉大飯店

第二天4月2日星期四

早餐後,專車前往碼頭搭乘快艇前往洛克群島。穿梭巡曳於列島之間,島際美景難以言喻,另人嘆為觀止在洛克群島海域中至少有20個以上潛點,導潛將帶您前往帛琉著名的潛點~西亞角或西亞隧道、尼可迪巴等潛點,您將直接投入這奧妙的海洋生態環境中與各式繽紛魚群共舞及觀賞海底生態奇觀之美這就是世界奇景之一洛克群島。(船潛3支)

                                  餐食:早餐-飯店內自助餐/午餐-離島便當/晚餐-自理      住宿:帛琉大飯店

第三天4月3日星期五

專車前往碼頭搭乘快艇前往洛克群島,延續帛琉海景奇觀之旅!在帛琉海域潛點,導潛今日將帶您前往繼續找尋潛水點的天堂及帛琉著名的潛點如:神奇海峽或珊瑚公園及遊龍海峽等潛點,您將繼續投入這奧妙的海底生態環境中探索感受海底生態之美。(船潛3支)

            餐食:早餐-飯店內自助餐/午餐-離島便當/晚餐-帛琉大飯店內自助餐      住宿:帛琉大飯店

第四天4月4日星期六

前往碼頭搭乘快艇前往洛克群島,將繼續展開今日帛琉海景奇觀之旅!在帛琉海域潛點,導潛今日將帶您尋找潛水者的天堂,如:新潛點或藍洞或德國海峽等潛點,無論是任何潛點都可能做適當調整,但也都將滿足您對海底生態環境之熟悉與喜悅,如果時間還夠時您或可前往水母湖或鐘乳石潛點感觀不同體驗並為您的潛水之旅再度留下一頁新的日記。(船潛3支)

                                  餐食:早餐-飯店內自助餐/午餐-離島便當/晚餐-自理      住宿:帛琉大飯店

第五天4月5日星期日

(珊瑚公園. 德國水道. 德國峭壁.玳瑁海灣)上午搭乘快艇前往洛克群島海域潛水.帛琉是潛水者的樂園.其綿延90哩的淺湖及海島間.擁有許多不同景觀的潛水點. 碧綠清澈的海水. 能見度有時能超過100公尺.水中變化萬千的玫瑰珊瑚. 多彩多姿的水中生物.成群結隊的迴遊魚群.令人嘆為觀止! (船潛3支)

                          餐食:早餐-飯店內自助餐/午餐-離島便當/晚餐-中式海鮮餐      住宿:帛琉大飯店

第六天4月6日星期一

CI-27  19:05/21:45

享受一個無 Morning Call 的早晨,在飯店悠閒的享用早餐後,可自由使用飯店的設施,也可自費參加SPA或小憩一杯露天咖啡,午餐後可前往男人會館參觀或市區逛逛。今日道別帛琉收拾行裝,帶著美好的渡假回憶專車前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返溫馨的家,結束此次帛琉休閒渡假之旅!

                               餐食:早餐-飯店內自助餐/午餐-飯店內自助餐/晚餐-機上      住宿:可愛的家

  • 每天潛水行程或天候因素,可由船長或導潛變動潛點。
  • 本次行程潛點大多為大深度潛水,為確保您的安全,請自行攜帶潛水電腦錶、浮力袋。

行程費用包含:

  • 台北─帛琉來回機票、食宿(2晚餐自理)、全程交通、機場稅、潛水稅、導潛、船家、工作人員小費。
  • 二佰萬旅行平安險及三十萬醫療險、氣瓶、導潛、配重帶、船資。

行程費用不含:

  • 護照工本費、飲料、個人性消費。

 

 
返回